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最佳的燕窝摄食时辰

生长激素对人体生长发育影响最大,从定时检测血浆里生长激素浓度的实验发现,1天24小时除饭后3-4小时含量略高外,大部分时间浓度都较低,但是深睡1小时后,无论那个年龄层,都会出现一个浓度高峰期:成长激素含量最高,此时的身体合成代谢旺盛,骨骼、肌肉、内脏生长迅速。

所以若要充分发挥燕窝的营养作用、获得最大的效益,最佳的摄食燕窝时辰是晚上临睡前1-2小时。在这段时间食用燕窝,可以充分利用燕窝的营养价值,使少年儿童能发育得更好、更健美。对青少年及中老年人则有滋润皮肤、驻颜美容的功效。

因人体皮肤细胞分裂的时间很特殊,它只限定在夜间进行,也就是说,人体细胞的更新是在人睡眠中进行。所以临睡前吃燕窝就能保证皮肤足够的营养物质,也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,制造出更多的新细胞,使皮肤显得健美、有光泽、富于弹性,从而延缓衰老,青春常驻。

No comments: